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我可怜的弟弟<

今天不是写关于我的东西,
而是写我的弟弟的感情问题~
因为今天我没问题~
下午除了我的老板请我吃lunch之外,
都没别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反而是我那个可恶+可怜的弟弟大件事咯!
因为他感情的谜都结不开~
虽然他嘴边都说他已经放弃他喜欢的那个女生了~
但是.....我知道他是他放不下的~他在自欺欺人~
很多人不明白他,但是我明白~我理解他~
而且我已经劝他很多次叫他放弃那个女的了~
不要再辛苦下去了~但是...他还是做不到~
因为他为了她,他改变了很多~
他酱喜欢她,怎么说能放弃就放弃勒!
这种滋味我也试过,所以我很清楚这种痛苦~
而且他也想学我会想通,他想我教他......
我就和他说,如果你想像我酱想通~
你就要首先放弃他, 要学会面对他~
酱就能克服你对她的感情了....
克服这样东西是需要时间的,但我希望你能做得到~
我相信你行的~加油~弟弟.......我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