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27 October 2009

>心情很躁+乱+烦~<

现在的心情很躁+乱&烦.....~
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解决不了问题,我真的很烦很乱啊~
没人懂我心事~所以我就写在这里让你们看得到!

为什么我的脑子总要去想那件事呢?
我真的很努力不要去想这件事了~
但....我还是做不到,我好失败哦~
平时什么问题我都能自己解决,
但是这一次,我真的解决不了...怎么办呢?T.T

我也告诉自己不许再哭了....但是这件事令我又哭了~
我已经很坚强了,忍着不哭~
当我那可恶弟弟问我什么事的时候,我都说没事~
因为我不想让他和我的朋友担心。
可是现在我能怎样呢?我总算要面对他~
避的一时,避不了一辈子的~
有时我在想,如果某天让我遇到他,我会对他说什么呢?
我面对得到他吗?甚至...............
这个问题一次又一次在我脑子出现~
也许这件事都结不开吧~也许~~~
我们不联络都对大家好吧~
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各走各的~
我不会再发问他任何事情,不会干涉他的生活~
就一切让它顺其自然吧~ 缘分很难理解~

2 comments:

simple person(weieng) said...

哇。。谁哦??这么大的影响力^^??

Miko said...

你咯!哈哈!开玩笑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