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6 May 2011

新加坡之旅...

5月1日,第一天
在这一天第一天之前,
我是睡不着。
因为本人第一次搭飞机,
离开故乡,去外国~!
7点就起床去了!
因为还要收拾一下下,
顺便化个淡妆,来遮下那一点点的黑眼圈。
吃个早餐。
接着等那个Taxi 叔叔来载我。
8点半从我家出发去美薇家。
进到家门口,她在吃着泡面!
她还本来要涂指甲油的!
怎知道我到了。哈哈
之后出发去LCCT~
在途中,我们很闷。
因为uncle的车收音机不适合我们年轻人。
都是新闻,又或者是老歌。
美薇就在后面睡觉。
大概9++我们抵达机场。
第一次长那么大真正的离开家了。
也第一次带着没有烦恼的忧愁去旅行~
我喜欢这种感觉。
什么都不必想。
只是想RELAX!
之后我和薇去Check In 机票。
因为我们都不会。
所以只好去问啦!
之后就去找。
是Kioks 机。 =)
我们的机票请看
本来是5 个人,
然后变三人游了! ^^
之后等Carmen 来我们才去Check In 我们的Baggage.
3 个要 RM100,
时间搞得来都刚刚好。
进去等飞机。
中午12点起飞,1 点抵达Changi Airport。
Carmen的行李还找不到。
结果她的行李原来在另一班机了。
被炸炸倒咯!
那个负责Airasia的行李还跟我们讲有事找他哦。
我直接答他一句“我们应该没有事了,不需要了”
哈哈 :D
之后刚快搭Taxi去酒店。IBis Hotel Novena
这间酒店不错!舒服。
不过2 晚要RM700+
Deposit 新币 $50
房间还有的上网。好到极了~
然后我们就出去找吃的。
因为.........饿扁了!!!
去Orchard Food Court
这个要 $ 6.80
比我们那边还贵!
不过吃不完! @@
然后回家休息,晚上再出去。
晚上的节目我们去了金沙Marina Bay
去拍照,夜景不错
来~看下



这就是Marina Bay的夜景。
我们差不多2 点才回到酒店。
因为实在好难搭德士。
实在太多人搭了!
回到家(所谓的酒店)
还要上FB一下
才甘愿睡觉!
 ---------------------------------------------------------------------------------------------------------
第二天 5月2 日
我10++ 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我们Plan了去Bugis, China town, Sentosa.
China Town 没去了。
因为我们在Bugis 的Shopping Centre厕所遇见敏晶。
几有缘分下。哈哈
然后我们买了很多东西,
手信之类的!
我们还在Mc'donald 喝茶!
在去走走,
要回酒店的时候,又再次遇到晶。
回去冲凉换件衣服。
我们3个都买了花的衣服。
看~!

OKbo?
这是早上的衣服
然后搭MRT去找Carmen的朋友Esmee
再去找晶!
而且我们还买错了票。
不过幸好都有的换! =)
在MRT拍的照^^

之后我们去Sentosa
糖果树^^
与巧克力mm合照



 与mandy合照



 Lake of Dream

吃东西



发出不同的灯
------------------------------------------------------------------------------------------------------------
Last day 5月3 号
最后一天的旅行,
好不舍得哦~
就这样假期过完了,
是时候回马了~
走之前留恋下酒店


房间很干净了~ =D
-----------------------------------------------------------------------------------------------------------
End~
旅游愉快!










2 comments:

LEE said...

yer,你就好啦
我还没跟朋友去过新加坡
不过那里很贵,我没钱=(

Miko said...

对阿~要需要很多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