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21 January 2011

Movida & Beer factory Party Night

19/01/11
晚上的节目去了Movida,
因为waikit叫我和jou去
突然的meiwei又有去了
她说自己驾车去,
所以我和jou就不用给waikit载了
原来meiwei还没吃晚餐,
去到Giza Mall我们去了Moe de Cafe吃东西。
不懂是不是在家太早用餐了,
搞到我也有点饿~
大概11点+Jou打电话给waikit叫他在门口等我们,
因为带我们进去,
真巧,撞见我的学长jackson,
原来他也在那里。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在夜店遇见朋友,
因为以前的我不会想去。
但~现在我爱上了它(指夜店)!
进去了,
因为我第一次去movida,
感觉给我不是很high啦~
进去听下歌,放松自己!
我看见justina, shu mei & janice.
有waikit的朋友。
嗯~他们叫我跳舞,
但是就是没那种气氛给我跳。
然后waikit的朋友要跟我拿号码,
但是我拒绝了~哈哈
因为免得给人纠缠!嘻嘻
然后jou告诉我shella也在movida里面~
但是不懂在那里~
我们3个人去找她,
原来她在楼上!
认识了她的朋友,
很nice & friendly~
一开始我是没有说话,
过后认识了就ok了
多一下randy也来了,
他们也认识的~
就给他喝酒!
black label mix guinness!
walao他跟我换杯,
我喝下去的时候,
很重味道!
第一次喝black label mix guinness,
没有想到~
因为我喝black label 那些我不会那么快醉的~
我去了厕所呕,出来又在喝过!
之后meiwei来找我,
因为刚才她和jou 去了beer factory!
我还认错人,
以为serena是jou,
因为当时里面很黑~
我又看不清楚哦~出到来才知道~哈哈
原来寿星公星云来了beer factory喝酒~
我得罪了fook~
因为我捞他喝~
然后看到寿星公了!
因为meiwei要跟他喝~
我看到他好像bleh bleh的样子,
就帮他顶咯~
结果我自己也开始来野!
发酒癫还有发泄出来我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我几时开始醉~
但有些事我清楚!
我竟然哭了!
第一次!
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大声地哭出来~
我不知道谁照顾我,
但是在我的影响照顾我的有
美琪哥哥zc ray
国健女友roxanne
daniel chan
fook phang
我想这次我非常够力的醉
也是我崩溃的一天~
而且我只知道我说了这句话
“我很辛苦”
其他的我忘记了~
照顾我的人应该知道的吧~ :)
而且我听到有人说不要照顾我第3次了
可能我太吵了吧~
我也知道我很吵!哈哈 :D
总之我觉得不关爱情的事~
因为我本人没有爱情problem
我醉到可以到处呕
醉到可以哭出来,
醉到无法走路!
很严重了啊~!
还要给人抱~
无法想象到我醉的样子!
对不起妈妈!因为我喝酒了~
而且我那么迟回家,
令你担心,
而且电话还有佛牌都不见了~!
我真的醉到什么都可以忘记
连我身上穿的jacket都不懂几时穿上的!
而且那件jacket是randy 的~
之后去了mamak~
但是我电话遗留在那边~
没有电话了~还想upload leng pic的~
但没有了~心疼!
好啦~不多说!看照片!

寿星公星云20岁生日!

我和寿星公的照!你看旁边那个fook在kacao.... :D

这张fook好点~normal...hehe xD

leng lui ar....:D

好恩爱的一对情侣~chuan @ serena =)

醉了!pose很可爱 xD

All brother =)

其他的要等jou upload....
5++ 归家!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