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2 January 2011

伤的人

我看了你的blog了
对!我真的有怪过
我怪为什么你喜欢他不跟我说呢
还认同他来追我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一下子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可以封闭自己的心那么久
如果万一我接受了他
也是伤害你
那我宁愿伤害的人是我!
而且最错的事
就是我也跟你说我对他有感觉
我真的很后悔
后悔去了这个聚会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去
因为我觉得那晚会有事发生
结果让我去看了好戏
这个结果就是你们想要得
我知道哥他以前这样伤害你
如今我也受到这样的伤害!
对不起....
我不可以那么大量
不是每句的对不起
我都可以原谅
请给我一点的时间好吗?
受伤人让我来当!
你们继续开心幸福吧 =)

2 comments:

zhe ^^ said...

加油~把伤感放下,向前看吧,开心点~^^

Miko said...

我会的~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放下,但也要给我时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