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14 February 2015

情人節

今天2月14日2015年。
第一次過的情人節竟然在澳洲過!當初也沒有想過在這裡有男朋友!
雖然很平淡的過!但是覺得好幸福好滿足!雖然不知道這種氣氛能維持多久,但是盡了力去愛就足夠了!情人節的前一天我收到了禮物是一部手提電腦
雖然不是我要的那個顏色,但也不錯啦!這份禮物太貴重了!可是也給我看出來他的心意!也為我準備了我愛吃的羊排
超棒的!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很感謝他為我做的一切!最後的想說情人節快樂!愛你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