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8 February 2015

幸福溫暖

就這樣我與他一起了接近了一個月。想當時他追我的時候我拒絕了他。但是他仍然沒有放棄他的追求!不知道是我的福氣還是他的福氣!到最後還是被他感動然後成為了他的女朋友。想不到我在這裡都會遇到比我愛自己的人。他非常的遷就我!幫我洗衣,煮飯給我吃!老實說,他是唯一一個這樣對待我的人!他的好讓我感受得到,而且也給到我要的安全感!他不是做作的人!雖然不知道這種關係能維持多久,但是至少我們嘗試的相處過!我也不是任性野蠻的女朋友!只是我的關心的方式與其他人不一樣而已!就算在這裏寫的多好都不相信,重要的是我看見他的真心,真誠!這樣才讓我值得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