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23 February 2015

騙的那一天

21号的那一天,
我竟然知道了一件事情。就是他了我他的姓名。原来他的姓居然会在一起的一个月后才知道事实。说真的在那一时刻我真的很生气。就连睬他的力气都没有。失望透顶!当他骗了我之后我还想这个人还需要相信吗?他骗了一次还会有第二次吗?正所谓“一次不忠,百次不用“。那一时刻起我对他有所保留了。
这一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被骗的感觉。其实当他解释给我听的时候我真的不想听,因为解释就是代表掩饰!他?真的明白吗?被欺骗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