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bad luck

140111
这天很不幸的遇上了车祸!
第一次撞到那么9!
那时我非常紧张,
因为这次比较严重
我和对方的车一左一右开不完门,
但是是她撞过来先,
她却说我错,
可能她欺负我是P吧!
于是我叫我妈妈和干哥来!
不想多讲话。
等他们到来的时候,
我就给他们去谈,
我没有讲话。
她一直要去report,
但最后没有!
我回到家跟妈妈详细的说,
妈咪说是她的错,
并且说我笨!
我第一次勒,我也不会!
那女人还说她做老师,
是不是她错她自己清楚啦~
我们的车伤还严重过她。
竟然说我错~!妈的!
都算了!
如果她拿去report我的牌可能没有了,
所以只好这样解决!
再等多一年,我就不用怕了!
我等!
朋友,清驾驶安全!
END!

2 comments:

zhe ^^ said...

人没事就好~^^
小心驾驶~

Miko said...

谢谢关心,我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