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28 January 2011

气死了!!

今天本来可以拿到我的salary的!
可是听到了一个消息!
另一个老板还没签名!
当时这个心情立刻Down!
不想说话,
别说是工作!
都没心情!
我还没买新衣,
这样叫我怎样过新年呢?
还要等星期一!
而且又拿不到假!
天阿!这间什么公司来的阿!
如果那人拿假了我就不能拿!
那么我还没来之前他是怎样有假期呢?
我的火药再上升!
算了啦!
我想新年没去那里吧~
plan 都还没plan!!
不写啦!
MOODY NOW!!
IS ANGRY
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