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4 January 2011

"把伤感放下了"

短短三天的时间,
终于把伤感放下了。
我终于面对事实,
也相通了,
跟她继续成为朋友!
对自己说过,
哭过就好了!
虽然我不保证我是否还有对他有感觉,
但是请你相信我,
我不会破坏你们,
也尽量的保持距离。
现在我与他的距离,
就像陌生人!
也很对不起
因为我做了这样的决定
擅自把你的一切都给删除!
虽然我不知道对不对~
我可以做到这样,
更何况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为人,
唯一后悔的事只有那一次!
但....这次我应该绝对不会后悔吧!
因为这样对我也有好处。
我要把自己变强!
把自己变得绝情绝义,
不再为男人而哭!
当然也要等我遇见对的人出现啦 =)
快!祝福我对的人快点出现吧!(好像很想谈恋爱将)
现在,全新的我回来了啦!
可以像从前那样疯癫,
做会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