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23 January 2011

脑海出现WHY....

这几天我的脑海出现很多“为什么”这句字幕!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为什么你那天为什么对我说这样说话?
也许你以为我失恋..
我不知道!
虽然我醉,
但醉也有三分醒~
我清醒过后真的想了又再想,
为什么当时你会这样说勒?
也许你哄我~
而且我不是跟你很熟悉....
啊!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朋友啊!我到底那天怎么了呢?
很严重的醉~
第一次!
可能太多心事了!
只有自己了解自己!
爱情!一切随缘!
p/s 如果哪天我醉到好像上次那样,
请不要对我说那样的话。!
我会误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