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10 January 2011

音乐的存在....

电话不再响起了
我已渐渐的恢复原本的生活,
也祝福你(出自真心的)。
朋友,不需要关心我!
我一切都很好~
该过的日子我都可以熬过
这次也不例外。
也许我的心真的被封锁了吧
我难以去爱人,
更不要说别人来爱我~
这些日子我的脑海不怎样的想你,
证明我没那么喜欢你
也许我的要求高
我并不知道,
也许还没找到对的人吧~
所以我还是很享受我的单身日子 =)
这些日子音乐终在我身边
我爱上听英文歌曲了
也许是去Club的关系吧
让我爱上了
并且我也上隐了
我爱上那种地方
我想也是音乐的关系吧~
但...我也没什么常去的~
现在没什么听华文歌曲,
因为华语歌曲会让人家的情绪来临吧~
每当上到车,
总是会把音乐开得很大声,
但不至于外面都听到啦~
我学会了驾快车,
但是我有时都会害怕。
所以我会保持安全 =)
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电话离不开我的手,
因为有音乐的存在~
但是做东西的时候不会拿着啦!:D

而且偷偷告诉你,
我学会了让自己不闷
那就是看戏啦~
因为很多戏都miss了
所以我迷上了,
facebook不怎样上了
应该是上闷了吧~
嘻嘻

很开心mandy还有哥回来
可惜明晚他们应该回了,
不知道何年何时他们又回来勒~
但他们会回来的。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