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1231

20101231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这一天真的给我很好的回忆
他们情侣了
我也只好祝福他们
但我们的距离会远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好
明天之后我不会相信别人了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
都可以原谅!
我已经在FB&contact num已经delete了你
对!我可以做到很绝情
谢谢你们这样对我
我不会再伤心了
现在我要开始封闭自己的心了
爱情我真的玩不起
也很累!
也不要再有人跟我说对我有感觉了
虽然我可以很坚强的度过
但这些打击我受不了
所以请不要再来搞我了
1231我记得你!
我衷心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