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26 May 2011

终于死上来了

很久都没动我的部落个了,
因为电脑给我弄跌了,
现在要给医生医它。
其实蛮痛苦的~
平时我那么爱拿电脑的我,
突然一天不在我的身旁真的超不习惯。
而且又不能update我的部落个。
在这个月里,
我去了2次club,
那2次都是Jou的生日会。
而且这个月花了不少钱。
从singapore回来就预料没有钱用了,
没钱的日子也是一件痛苦的事。
叫我怎样能生存下去阿
我的天啊!
也幸好在过多几天就有出薪水了~
不过还是很缺钱,
最近想买包包都不能了~
唯一只有忍!
昨晚和心燕还有chun去游泳,
天啊!我都不知道我多久没做运动了~
游到我整个人都累垮了~
可能压力大吧!
没关系!
我还可以撑下去的  =)
其实看到他的照片我的心依然还会有心跳声,
虽然嘴巴上说不在乎他,
其实还真的想想还有没有在乎他。
anyway关于你的回忆我还是记得很清楚!
我还是会做个开心坚强的女生!
哈哈 :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