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心情就好像下雨似的~没有笑容~<

傍晚时分的时候,
我去看那个"他"的部落格...
不知道做么我看他的部落格的时候,
我的心情怪怪的~
而我不懂要怎样去形容这个心情!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写的部落格~我不知道...!
其实我写部落格的原因是因为我希望我开心与
不开心的事可以跟你们朋友分享....~
而另一个的原因就是:-
希望他可以看到我写的部落格的心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那么在乎他有没有看到我的blog呢?
可能太依赖他了吧~~
我真得不懂~谁能告诉我呢? 我很累~很辛苦!
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呢?
我真的不懂怎样我们才可以像从前那样~
吵吵闹闹的~~一起开个玩笑酱....

可能现在的你!你应该过得很好吧!
也许我不再干涉你的生活~你会过得很好~
希望你能每天开开心心~一路带着笑容...
听到你过得很好~我就很开心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