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想通了^^<


今天我觉得整个人好轻松哦~
或许是我想通了吧~也许这样都对大家好~
不知道做么我会想通勒~可能我傻了吧~
而且刚才我去看了我一位好朋友的blog...
我觉得我替他很开心勒....因为我感觉他开心了!
他不再是前几天那个憔碎的那个人,他开朗了~
所以我也替他开心~因为他笑了.....
而且啊!今天我特别开心....
因为有些朋友也包括我阿goh记得我几时生日勒!
我真的很开心咯~原来他们记得的~
不知道到了那天会有什么surprise勒~蛮期待的~
因为我好像从来都没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过呐!
这种感觉我已经期待很久了!终于都等到这个机会了~
今年我不跟他们宣传我的生日的原因~其实......
就是想他们记得我生日日期罢了....
原来他们真的记得的~!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而且我还有一个朋友xx竟然记错我的生日勒~
不过我原谅他,告诉你哦~下次不能再记错了哦~
否则你就死定...哈哈~!!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
晚安啦~我亲爱的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