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19 October 2009

<今天心情好累哦~心情怪怪...>

今天一大早就去上班...上班途中我竟然忘记拿我重要的东西...
oh my goodness~! 可是又到公司了哦~怎么办勒~
就只好打给我妈拜托她拿咯~唉~本来要出门的时候我记得拿的~
就是忙着拿我弟弟的校服和书包之类的东西,就忘记我自己的东西了~
讨厌咯!每次早上匆匆忙忙的!而且我又很喜欢赖床哦!
所以有时搞到我很迟起身咯~哈哈:D...不认识我的朋友都不懂我喜欢赖床的咯!
erm~今天都没事发生啦~就不懂做么心情怪怪的咯!唉~现在我什么都别想了...
因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嘛~所以今天就好好的睡一觉!因为蛮累的~
什么都不想~发个好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