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19 October 2009

yesterday can't connect my net;-(

昨天上不到网害到我闷到死!讨厌咯~所以就没写到blog...
不好意思哦~不过晚上我有出去~去我家附近的pasar malam~
而且还跟可恶的弟弟一起走咯~他还真坏蛋咯~一直buLLy我这个姐姐咯!
可恶!每次都作弄我....而且哦~走走下看到我们以前的朋友咯~
他还是个TB来的勒~我的朋友看到他的女友很靓女咯~
唉~可惜我没看到咯!只是看到那女的背影罢了~衰咯!
不过今天没有走那么久~走了应该有半个钟我们就回家了噜~
回到家能做什么呢?就只能看戏罢了咯!真的闷死我了咯!!
而我那个可恶的弟弟就一直在那边炫耀他可以上网...
真的是啊!不过算了啦~就这样度过了昨天的倒霉日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