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20 October 2009

~心情超down!又发脾气咯!~

<爱情>到底是怎样的呢?我开始不大明白了....
也许已经对这些没什么兴趣了,没勇气去喜欢一个人~
因为没信心~无法再相信爱情这个玩意~我玩不起!
那天朋友告诉我好感就是喜欢~是这样的吗?
可是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他呢?我把他当最好的朋友勒!
怎么可能....可是我很清楚~我不能爱上他!
也许我们现在不联络都对我们来说,也许是好的吧~
我们选择逃避,不敢接受事实~这样真的好吗?
可是当时我已经踏出第一步了....他要酱逃避我我也没办法啊!
难道他就不能忘记之前的所有事吗?毕竟我们都多年的朋友了~
难道酱值得吗?我不明白~"面对"对你来说真的那么重要?
可以不跟我联络,不跟我讲话,不敢面对我~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如果是酱,我也不会联络你!
等到适当的时候再跟你联络也不迟阿~
就当算是给我们时间想清楚吧~

虽然好几次想找你聊天~可是我连勇气都没有~
好想以前我们很开心的日子哦~
因为可以跟你一起玩...一起谈心事~一大班朋友在班上坏蛋!
而且还我们一大班朋友扮演戏剧咯!
每当想起我们开心,调皮的日子...我就会很开心的咯!
因为我觉得跟你们做朋友是值得的!
可以搞到我不开心与开心的~~
还偶尔讲回我最"鱼"的事勒~尴尬死了!!!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good nite every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