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这几天都好累,有点部开心~

今天是第一次写部落格~我觉得很好笑咯
因为我的朋友全部都会写部落格~
而我不会咯觉得很可笑咯~
在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东西~~~
有不开心的事,开心,疯狂的事~
而且晚上还偷偷掉下我宝贵的眼泪...
虽然他离开我了...但是这次我真的没有信心去爱别人了...
没勇气去爱~我真的很恨他!!恨他为什么酱对我~
但是现在我不想知道原因了~因为我不会原谅他~
我谈了这么多次恋爱~这是第二次哭泣~
可能那时我就不应该放太多感情~我真的后悔了
我会永远记住这份玩的爱情~我不会再相信任何男生...
因为一次又一次被骗感情...他们永远都不懂什么叫‘真心’
如果不爱我的话。就不要给我希望~我玩不起这种游戏
我更加不想伤害人了...因为曾经有一个人被我伤害过...
我有后悔过~为什么当初我要伤害他
人真的不能做错事。一旦做错了,就会后悔
而且如果没有结果,就不要给人家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