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26 October 2009

>想找回属于自己的目标&理想~<

已经有很多天没写blog了啦~因为想不到写什么嘛~
现在总算想到了~希望你们会看啦^^

那天星期六,我4阿姨在外婆家帮我外婆和5阿姨染头发~
而我也帮阿姨忙咯~
当我发觉到~我真的很喜欢帮别人弄头发咯~
可能这就是我的目标&理想吧~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从几时开始的...
但我每当看到别人帮我剪头发的时候,
我就会用心的看他们怎样去剪~
我想可以帮别人剪头发,想帮他们想出他们要的发型!
可是我不懂能做到没有咯~怕自己学不来!
因为我的朋友说现在美发店太多了,找不到吃哦~
可是我昨天打给我一位朋友,他说只要自己喜欢的就去做,
去实现,要对自己有信心~他支持我咯~而且还叫我去试下哦~
其实这个问题我有想过的~只是....不敢跟妈妈说~
我怕给她失望~而且阿姨也有叫我储蓄钱去学美发咯!
所以我考虑下先~看是否可以跟妈商量没有咯~
如果赞成是最好咯~因为我想去试下~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啦!
真心祝福你们~希望你们能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