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今天一家人吃steamboat~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我们要准备steamboat的材料~
还要帮婆婆的忙~而我呢~就拿椅子把它抹干净~然后就休息一下下!
等到2点我又开始工作啦~就打扫房子...抹的干干净净~等待阿姨来临~
我忙到5点多才冲凉勒~差不多累死了...准备那样准备这样的~累卦了咯!
终于到这个时刻了!!Wuhu..!阿姨终于来了!我们总算有人帮我们啦!
东西做完~我们就开始开餐了噜~这时我们的家好热闹哦~
好久都没这样的感觉了~很多人开始开餐了~他们拿起筷子,拿他们爱吃料!
我看到那么好好吃的东西都令我垂涎三尺了....他们都说好吃~好吃!
而我也开始用餐~那些小孩子吃完了就在那边玩耍...吵吵闹闹的~
而且差不多吃完的时候,我们的邻居就送我们吃‘冰淇淋勒’~
因为那时我们也有邀请他们来我们家吃steamboat嘛~所以就买给我们吃咯!
而且我们很爱吃冰淇淋勒~所以大家都跑去吃,选他们爱吃的口味!
而我就和阿姨们收拾东西~所以没跟他们抢冰淇淋吃咯~算他们走运咯:-)
我的天啊!我们终于忙完可以休息了啦!而阿姨一个一个回家去了!
今天啊!真的吃得很饱很开心~而且我今天不能减肥了~等明天吧~哈哈: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