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unday 1 November 2009

我撑到很累了~

在刚刚那半小时,我刚回到家~
本来没有事不开心的~
可是我看见衣服没有晒~
所以我跟外婆吵了几句~
我的意识不是骂她~她每次都以为我骂她~
而且刚才已经很晚了~还要我上去晒衣服哦~
我当然angry啦!所以就不小心讲了她几句~
我不明白做么她们不可以帮忙我晒一下勒~
我知道,每次都是我一样错的啦!没有一次是对的~
我每次都不出声说出来~就是不想跟她们吵架~
因为在年龄和辈分我都没资格出声和骂她们!
所以我很angry,就眼泪一滴滴的流下来了~
在晒衣服到晒完为止,我的眼泪都一滴滴的掉下来...
晒完了,我就第一时间去洗脸~然后就进房间!
然后外婆开始说话~而我的眼泪又再次流下来~
她又是说我自己拿来衰的咯~东西不好好做完~
回到家才那边罗罗索索那边吵!
我不是要吵~只是.....有时不能帮我一下的吗?
就算我要出去我都不能像那些普通的女生说出就出,
因为我还是要把我在家里的东西做完才可以出去的~
所以现在都很少出去了~因为还要做工勒~
如果早回来还也是要做我该做的家务的咯~
所以有时我很羡慕那些女生就是酱咯~
可是没办法~只好酱吧~因为我没的选择~
所以我把我的不开心都写在这里,并且这里可以让我发泄一下!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明天会不会中骂我都还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