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20 November 2009

*好搞笑的一天*

->在11月18号<-
就是SPM考试的第一天~
在考sejarah第一张的时候,
我和朋友半个钟就出来了~
要去外面吃东西咯~
因为那时我们考PMR的时候,
我们也是可以出校外的嘛~
怎知道那个jaga他不给我们出哦~
于是我们就打电话给另一个朋友问他们怎样出来咯!
我朋友叫我跟那jaga讲我们要出去吃东西~
我就跟他讲咯~我就讲咯~
怎知道他关门还lock那个锁头哦~
然后我的朋友mandy & steve就那边一直笑哦~
他们笑我讲那个makan barang!
我的国语是差到一个点咯!
我还很大声的骂那个jaga STUPID PEOPLE咯!
真的气到我半死咯!angry!!!
然后有一个老师,他就是光头佬~
就听到我们笑很大声咯~
他就讲我们很吵咯~
我就跟他讲,竟然我们酱吵,给我们出去咯~
结果ok了啦~我就做埋那些死人样给那个jaga看咯~
还边走边骂咯~哈.....
然后peggy就带我们就去吃西米露~
因为mandy想看我的阿goh啦~
我啊goh就是mandy的男友咯~
就载我们去MCD join louis他们咯~
在车上的时候,mandy就讲刚才的过程给阿goh听咯!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笑咯~
阿goh就讲我,<你要makan kereta atau tayar啊>
真的笑死我了咯!哈哈哈哈
那天我们全部都玩到很开心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