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去唱K哟~*


*me and nini*
*miko*
*me and Yiki*
*我们的合照*
♥ love LOve♥
♥cute cute♥
funny lo~

今天一早我就7点多起身了~
因为我要去朋友家拿东西一下~
而且我还要等我那2个朋友来~
因为我们要扮美美去唱K噜~
而且我还穿上我朋友送我的那条裙子勒~
是超口爱,超美的~我好喜欢哟~
就我们9点半就打扮好了~
朋友也来到我家门口了因为他在吹我们了~
当那时我出门的时候,我车上的朋友傻眼了哦~
而且是他第一次赞我美勒~
喔~那种感觉超爽超赞的咯~
因为现在的我要开始学会打扮了!
不再是以前的miko了~一切都会改变!
我们差不多10点到one U啦~
erm...然后我们就拍照咯~
因为我们是不会放过任何拍照的机会的~
然后我们进去里面走走咯!
买香水啦!看看东西啦~
而且我们在买香水的时候,
有一个莫名其妙的人一直看着我们咯~
可是我们都不认识那个人哦~就没有理他咯!
我朋友还听到他对我们说hey girls嘞~
好笑到~酱的人都有哦~
过后我们就去拍打头贴咯~
又是拍照的东西啦!所以也不会放过的~
我们还拍了很多可爱的大头贴勒~
我们超喜欢的~wow~
然后11点我们就去neway唱K咯~
就点了很多我们的饮歌咯~
唱到很high咯~还很搞笑咯~尤其是我啦~嘻!
唱唱下就2点了哦~就要回家了咯~
不过今天都玩得很开心咯~
我会记得这一天的~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