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一大班朋友吃steamboat~*

-在11月09日-
昨晚上我们一大班朋友去吃steamboat,
因为我们有一个朋友失恋不开心,
所以我们就陪她吃steamboat哄她开心咯~
我们就去了一个叫<鸿鸿>的店那边吃咯~
虽然那时我的那位朋友她表面是很开心,
但其实心里还是有想念她的男友的~
可是我们就尽量弄她开心,
把她的烦恼忘记他的存在~
吃完了过后,我们又second round咯~
second round就是去aman puri的station 1喝茶咯!
本来我们去那边想听人家唱歌的~
怎知道没有哦~就没有关系咯~
我们就玩牌,搭砖块咯~
玩玩下牌,我竟然输了哦~
输了就是要惩罚的咯~
惩罚就是做和傻的动作而已啦~
结果他们录影了哦~有污点在他们的手上了咯~omg!!
不过都没关系拉~因为我习惯了噜~
幸好那边我没有熟人,不然我就很丢脸了哦~嘻!
不过我现在很希望我那位朋友能开开心心~
不要再为那个人失眠和哭了~
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的~
我会支持你和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