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2 November 2009

超开心的~...^^

哇!刚刚从pasar malam回来不久~
因为要买衣服,鞋子那些嘛~
所以我用了RM100勒~第一次用那么多咯~
不过没关系啦~因为女人啊~爱美嘛:D
不过买到还蛮开心的~因为........
那天我生日嘛 (就是4号咯~)....
所以那天我就要穿美美的衣服给他们看咯~
给我的朋友们surprise.....~是不是很期待呢?哈哈!
那天简直我整个人会焕然一新哦~
你们等着看吧~
而且那天我也希望是我最难忘的生日啦~我也等待着那天~
erm~我谢谢我哥的girlfren啦~因为她教我打扮嘛~
所以那天我也邀请她去我的生日会~
虽然我哥的ex girlfren有去~但是我希望她不要搞扎我的party咯!
不然我回跟她翻脸咯~所以希望那天没事发生啦!
自自然然的过我的生日会~我就很开心了~
好啦!就写到这里啦~晚安各位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