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我生日的party~*

那是我第一次化妆的照片哦~ok吗?

昨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5点多就去我朋友家打扮咯~
而我又跟着她学化妆咯^^爱美嘛~
我们花了差不多有1小时多咯~算很快了咯:D
然后我们就去载人咯~载完了就出发去1u噜~
去到1u又不懂吃什么哦~因为我们没有plan好好咯!
结果走来走去~走到我的脚都si bek痛咯~
因为穿高跟鞋咯~
找不到东西吃,我们又去the curve找fireman的店~
那间是吃东西的啊~大家不要真的以为我们去找fireman啊~
去到那边....结果....它关门大吉了哦~真衰的~
兜来兜去~最后去station 1吃东西咯~
我们全部都走到肚子饿贬了~
就快快order东西吃咯~
大家都觉得这个生日party都不是很好玩很热闹咯~
不过他们有帮我庆祝嘛~就很好了啦!所以没关系咯~
下次我们一定要去K房庆祝~yeah!
唱K吃Buffet~爽透了咯~
就只好等下一次的机会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