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2 November 2009

*不知怎么了~*

不知道做么这2天一直听那些伤心的歌!
连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
而且~突然还想到过去的回忆~
我已经很努力的忘记过去了,
我也不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所以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过去就给他过去吧~失去了不要怪任何人~
要怪就怪自己不懂得珍惜!

我刚刚骂了我哎呀弟弟~
因为他一直都结不开那爱情的谜!
我承认,刚才是我过分~可是.....
我说的话没有不对啊~
竟然那女的没什么陪他~
他就不要一直缠着她不放嘛~
这样对谁都没有好处啊~
就让大家有时间想想吧~顺其自然啊~
希望我哎呀的弟弟会反省他自己啦~
因为他都不听别人的劝告的~
所以我也没办法了~靠他自己吧~
不要凡是依赖别人~
要学习靠自己解决问题!
我帮不了你多少的~

而我~今天看到我的好姐妹有了男友了啊!
我也替她很开心,因为她找到她的幸福了~
同时希望那男的真心对待我的姐妹啦~
虽然我很羡慕~但没办法啊!
因为要找一个可以真心对待你的人真的很难~
不过没关系啦~等吧~
总有一天一定找到的~ 希望是酱啦~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
希望大家今晚有美好的一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