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好开心哦~happy birthday to me~*

昨晚12点时~电话响起铃声了~
这时我的朋友就打电话和信息我,
说声生日快乐给我,我好开心哦~
第一次那么多人信息我和打电话给我勒!
真的很满足,很高兴~
甚至.....开心到睡不着觉勒~
整晚我的嘴角不停的一直挂着笑容勒~

信息给我说生日快乐的有:-
(*louis*,,*mandy jing*,*yong keat*,
*ah wai*,brotHeR*xiao jie*,*yiki*,
*ah cheong*,*xin yen*,*ah yen*
& *ason*)

打电话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有:-
(*max kong*,*kex*,*paynie*,*david*,
*jeff* & *wulong teA-customer*).......^^

facebook的有:-
(*pansie fong,*hazel nutz*,*careen yee*,
*dickson khoo*,*arashii nodame*,*keith aw*,
BrotHeR*alex*,*aiteng siew*,*daniel yee*,
*frankie waiwai*,*kumiko teh*,*kok jian wong*
& *raymond tan*)

谢谢你们~thanks yours~
真的收到好多祝福哦~好开心~
今晚看有没有去gai gai啦~
有的话,我还会扮美美哦~
不懂今晚有没有礼物收哦~
好期待哦~
大家一起说生日快乐给我听吧~
嘻嘻~好自恋哦~
好啦~写到这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