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工作之韩国餐....

昨晚和妈妈吃完午餐回来
都已经2点半了~
那时的我当然休息一下才开工啦~
当时我是想装饰我的部落个的!
怎知道这个时候老板回来了!
吓了我一大跳!
原来他要带我去走走!
别误会呀!
所谓的走走是去site啊~
当天我又穿裙哦~
幸好老板肯载我回家换裤,
不然真的很不方便走走跳跳的!
回家换裤子后,
3点出发去啦!
首先去Sentul Maybank,
本来老板是叫我下去的~
刚好遇上了大雨,
我就在车上等他咯~
过后我们又去GOMBAk,
因为要收东西!
所以这次换我下去!嘻嘻!
不过天对我挺好的,
因为已经是小雨了^ ^
然后就去PHILEO 1,
因为刚刚那个东西是要交给他们的公司,
又派我上去啦!
然后这次真的出发去SITE啦!
去的途中雨还是没有停!
一时大雨一时小雨,
我们还走错路了~
去了Putra Jaya!
还要花费RM 2.50给toll!(来回
这是老板的车油已经是红灯了~
油站找不到~
幸好从Putra Jaya走回出来了!
这次终于走对了!
Cyber Jaya!
这才是我们要的!
赶快的去找油站!
我的第一时间就是去厕所!哈哈
然后就下SITE看看!
被蚊子叮手了啦!
当天还穿黑色的衣服,
引蚊子靠近~
早知道就换衣服啦~
一时没想到!笨的!嘻嘻!
不过没关系啦~
过后7点多做完东西啦~
去附近的嘛嘛档喝杯茶吃个Roti Canai!
不错一下!
之后8点多去SUBANG吃饭啦~
还没想到吃什么~
这时看到有一间韩国餐~
就决定了进去试试咯!
东西不错!
猪,牛,羊肉都烤得很好吃,
就是牛和羊肉都分不出~
它没有腥味~
所以都分不出~照吃!
吃到很饱~
老板还叫了Korea烧酒给我们喝~
也是不错啦~
只是没有将容易醉啦~嘻嘻
KimChi Soup也不错!好喝 =)
忘了那间叫什么名了~(不好意识哦
不过它在Mont Kiara有一间分店的。
10点多散便啦~
回到家都11点多了。
这一天的工作挺累得!
不过蛮爽的~
你们知道吗?
全部都是男生,
只有我一个女生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