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Bad Luck的一天!

12月14日
傍晚7点15分................
我撞车了!
我撞到myvi的后面!
这是我第一次撞到~!
当时的事情是很怕啦!
不过我告诉自己冷静,
而且我身上没带几多钱!
当时头脑一片混乱!
想着如果他要我赔的话,
我找什么陪他啊!
不过,幸好我遇见的是大好人...
他说很小事而已,
并且叫我以后小心一点!
所以不用赔啦~
很不好意识的我就跟他说“不好意识阿”,
这可能对我是很大的影响!
以后真的要小心驾车!
朋友们~你们也是要小心哦!
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今天真的是我的BAD LUCK的一天!
但给我遇见了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