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Holiday 7/12/10

今天是假期,
当然没有工作啦~
今天我们全家人去1U走走~
然后顺便去那边拍个照^^~
我们还带了一个小baby去~
他已经一岁了~
但是非常的可爱!
人人都喜爱!
但现在不在我这里,
在我表姐那边。
迟点我才upload这里阿!
走到12点多的时候,
就去吃东西啦~
A & W.......
人山人海!
我的姨丈去排队买吃的给我们~
全都是炸鸡~
我还吃了1块半,
这次不肥都假!!嘻嘻
吃完过后继续走走。
不过今天刚好下面有Funtion,
所以不能拍照啊啊啊 !
气死我了!ISHH!! ><
下次希望还有机会再去啦!
差不多3点才回到家~
累死了~!
原来走街都很累一下的~
真的在家睡觉还好呐~
不过这机会很少会有,
所以值得!
之后晚上我们还有Dinner,
因为庆祝外婆的生日~
6点15分出发~
去*富临门*吃!
这次的菜不错吃~
我还吃了不少虾~
饱饱~!
最后祝外婆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照片迟点会上传这里~
请多多包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