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原来.....

原来有很多原来....
昨晚当我趴在桌上睡觉的时候
突然想了好多东西
但是令我想起的竟然是“他”
原来我还喜欢他吗?
我答不了自己
原来我后悔了
原来我嘴里说放了都是假的吗?
这些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很幸福
生活得很开心
时常对自己说已经放弃了
但做不到还是对他余情未了?
在问自己他有什么好...
但事实上他的确很好
他是100分的理想情人
每个女人都想要这种的男人
也包括我
但我已经错过了
错过了就回不了头
朋友,请你珍惜你身边的人
别让自己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