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24-26.12.10

在这三天两夜里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
好事坏事都有
开心不开心都有
24晚上他么来载我之前
车出了小意外
我不知道什么事
而且我也不要多问先
因为我想他们那时都很烦恼
怕上不了云顶
差不多9点+他们才来~
你知道我当时做些什么吗?
在我等待他们的这段时间
我在贴上我的假睫毛
没办法
女人嘛~就是爱美
结果拿上下太多次了
把我的原来带的睫毛带坏了
幸好之前买了2pair
现在只剩下这对了~
好了~就带上去~
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带上去
我可以说我贴睫毛可以贴到他们来载我咯~
哈哈!时间够长了
我想象不到全部车停在我家门口咯
更想像不到的事,
他们竟然安排我跟他同一辆车还要坐在一起!
算啦~我也不介意~
但是他们上上下下都一直讲我是他的女人咯~
超害羞的咯~很突然的这样说~
完全不知事。!我也算了
在车上我见到了justina,
她人真的很美
而且她很瘦~
很像我的朋友~
这班的女生都好美,头发很长
在羡慕着我的头发何年何日才长呢?
路线差不多往上山的时候
我们的车竟然坏了~
它好不坏竟然在这个时候坏~
当时的心情立刻down了
但我们并没有怪车主
因为这些事我们都预算不到的~
在这时候警察来了~
原来我们的车那么严重,
漏油咯~
我们3个女生还要做在车上~
真的不怕死!
之后拖车把它拖去车厂~
之后那边的人在我们上去~
7个人+行李坐一辆saga~
厉害!
但是还要收油费咯~
没有的countdown~!
这一天我的平安夜就这样度过了~
之后我们去走走~
有些的搭taxi上去~
直到5点+才下来~
但是我破戒了~
在酒店我睡不了~
因为我和serene睡在地上~
根本无法入睡!
隔天25日我们就下山去了~
我们去祥家住~
晚上去xuan家吃噜噜& club~
这晚是我第2次去~
而且我们要带其他女生进去
因为他们还没够岁~
差不多12点+我们出发去maison
首先我和vannie先进去~
我和她想象不到那么少人~
很担心他们进不了
之后问题都解决啦~
很好笑的事
david喝了7杯就倒下了
哈哈 ~
我很厉害
因为我还没倒勒
我无法想象!
我喝还多过他们
之后就开始dancing啦~
vannie他们很衰~
竟然把我推给他~
我吓到
vannie也不错啦。嘻嘻
5点我们到附近的嘛嘛档吃mum mum
因为跳到饿了
出到来我很累~
第一时间想就是要睡觉
直接的趴在桌上
6点+我们回家了~
在车上我很熟睡~
还想不要冲凉了,
但是祥不给
只好乖乖的去
7点+我才睡
这次黑眼圈深了
惨咯!
第二天26日
醒来脚很痛
因为club穿高跟咯
幸好有他们2位
真的很谢谢他们
今天我的脚才没有那么痛
但是我的胃就没有那么好
这天我们只是呆在家睡觉
到6点+我们才回kepong
去gasoline吃mum mum
10+才到家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粗鲁的
我只是想给你..们知道我的性格是这样
我不喜欢做假
所以才这样对你们
还有我害到你被人家讲
和你说声抱歉
在这三天里感谢我与你们相识!
我唯一不懂得事
我竟然对他有一点点的感觉
也许是我们这段时间相处的关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