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开始-结束

第三天了
我依然还是这样
你依然还是不什么理我
我们少了话题
你也少联络我
我们的关系就像风
风已把我们推开
是你给我有这种感觉先
然后又这样对我
对不起
我真的承受不了
原本我的生活没人打扰
但是因为你的出现
却让我的生活搞得乱七八糟
我终于知道这些感受
你的无情
我也能做到
昨晚跟了serene通电话
终于把所有的事都说出来了
心里不再有疑问
我也开始明白我是时候不该打扰你了
我会选择退出
我们从那里开始
就从那里结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