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我的出现是否是错误?

真的很想跟你说对不起
我不知道有没有伤害到你
但是我却知道我做的事
却让你对我另眼相看了
不管我说的对不对
你已经很厉害了
因为我已经对你有感觉了
我不知道是从几时开始
我不跟你靠近的原因
是因为就是我怕我有感觉
但是终于发生了
我和你不再有话题
也少联络了
我的绝情的确伤了你?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几时开始想你
这些我都不知道
你第一次不回我
我也感受我当初怎样对你
我觉得很应该
因为这场游戏
从那里开始
就从那里结束吧
对不起
我连对你有感觉
我都不敢说
如果我没有出现
你....应该会玩得很开心
所以我的出现应该是错误的!
对不起,":那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