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突然~

不知道是不是单身久了呢~
觉得想谈一场恋爱!
“你们”一定我是在发瞧!
一定是在笑我!
也许是我一时的冲动!
也许羡慕人家吧!
但是我不会谈!
因为我怕了!
被伤了,伤了别人!
我也做过了!
我那还敢说这些呢?
最爱的人不爱我了!
没关系!
因为我自己靠自己~
算了吧~
或许单身对我也好,
有自由!
不用理会对方的感受。
好啦!
是时候睡觉去了~
真的好累!
希望今天有个好觉睡!
就忘掉今天写的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