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

又让我梦见你了,
梦见是在想你了吗?
不清楚,不明白!
说好要放弃,
可是依然在梦中相见,
在耍我吗?
我不能忍受!
快要的发疯!
但至少我在梦中是我最靠近你的时候,
可是梦始终都是梦!
永远都要醒来~
醒过来给了我失望,
因为不是事实!
我的感觉是怎样,
我不会痛了,
不会流泪,
不会难过,
不会再动心~
这些我都已经做的到了~
有时候我会想念你握住我的手感觉,
想念你的声音。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可是我控制不到!
难道..忘掉你那么小事情,
都做不到吗?
距离已离我们很远了,
我该放掉忘掉了~
所以...所以...
可以不要在我梦里出现吗?
每当你出现我的心情就会伤心,
就会想起我们的经过~
有时候我宁愿没有跟你在一起过,
至少我不会后悔,
至少我不会伤心,
至少我不会那么想你~
可惜回不到从前。
上帝已经给我很好的回忆,
我很感激!
我也感激你,
让我不再依靠男人!
学会照顾自己!

可以不要再让梦见你了吗?
我真的..累了~
等你也等很久了~
该放下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