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2 November 2010

11月份♥

哎呀!
好久没update blog了~
刚好又月头,
所以最近我的工作都好忙!
有时又不忙得~
工作一大堆来。
真的忙啊~
就好像今天,
本来这个时候我是在闷,
不然就是一天到晚开FB,
不然就去kacau别人~
而现在开都没时间开,
离不开电脑,
离不开椅子。
当然只有吃饭时间才有的出去溜溜拉~
我的工作要做account的东西,
我不是读account的东西还要我做,
这好像重新读书那样,
有时很好玩,
有时觉得很头痛,
现在看到数字就觉得头痛~
啊啊啊啊!
但没办法啦~
为了赚钱就要学~
为自己的前途加油吧~
一起加油~
现在只想要赶快赶完我手上的[作业]-
然后就可以松一口气~
加油!:)


p/s倒数我的大日子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