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xiiao Jie birthday :)

24日晚上7点~
今天我们去了momo paradise~
吃火涡~哈哈~
当天差不多有10个人吧~
有我,
serene
peggy,
ryan Lion
fanshu
kar jun
yong jie
jun wen
juliet(我刚认识的)
当然也少不了男女主角啦 :)
vannie & xiiao jie =)
然后我们(大吃一斤)啦~
哈哈~
我想那个店一定很亏本了~
因为我们都很大量,
尤其是般男生,
而那个家俊狂吃金针菇~
Lion说你看他的头发就行了~
哈哈~
我想啊,他明天要进货了~
哈哈
吃完了当然少不了甜品~
冰淇淋 :)
桌上的冰淇淋应该有10多碗~
一个人可以吃到2/3碗~
哈哈~
然后就到拍照咯~
偷偷跟你们说,
我们的丑照即将登场~
你一定会说这3个字
OMG!








当然也少不了美照啦~








->chocolate cake 



serene说:“哎呀女朋友哦” =)
哎哟喂呀!男主角~眼睛再睁大一点~看不到 (耶水):D
蛋糕分完给全部人了,
我只好黏刀上的蛋糕!^^
你看他的口袋那里是什么?
是蛋糕上的happy birthday!
Ta怕别人不知道他今天牛一~
人家说4多花,而我们是5多花!嘻嘻
你看vannie要杰拍照~ :)
把头转过来![我设的对白]
这个人啊~还要衡衡教你怎样许愿阿~
我的愿望是希望我的眼睛不要那么的小~
:D


xueyue说扮鬼脸~
这下我的后面真的是有鬼(指peggy)~


xueyue似乎好像位子好逼~


vannie阿!你知道peggy要跟你拍照吗?
你竟然听电话~ :) [我设的对白]


这两人好爱吃鹦春蛋~


我在吃着甜品啦~干吗拍我!












me & serene babe





snooker 是他们的second round~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