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9 August 2010

[babe peggy birthday 6/8-red box]

8月6号就是peggy的大日子,
也就是她的生日啦~
我们去唱k~
唱K耶!我的挚爱~哈哈
本来约好了7点的~
又迟到啦~
7点多世霖打电话给我,
说要到了,
然后我就在外面等咯~
我以为是世霖载的~
怎知道,
原来是他们的朋友来载~
我只知道他们都叫那人ah fui,
因为每次只听到他们讲这个人,
可是我不认识,
想看他真人咯~
原来他就是~
终于见识到他了~
然后我不确定是不是那辆车,
但最后还是上了:D
然后美薇就信息来了~
我直接打给他~
问她在那~
她还那边玩玩下哦~
我们去到她家门口,
她叫我进去她家~
我就下车咯!
原来她在染头发哦~
OMG!心想不是要他们等很久咯!
很不好意识的~
一直不停地吹她们^^
她就叫我吹嘉雯~
我不敢!哈哈
结果世霖打电话给我了啦~
我不敢听,推给美薇~
哈哈~我怕被中吊!
然后她差不多8点半才好~
上车我就diam diam咯~
不敢跟ah fui说话~
很不好意识咯!
然后peggy打电话给我~
问我们要到了没,
还问aa fui生气了是吗?
我回答应该是呱~
然后我们到red box了啦~
上去噜!唱k~
欸~东哥也有来勒~
我看到joujou还有peggy在打ps咯~
哇~原来red box vip有的玩ps的哦~
有些男生不用闲了啦~
他们的最爱~
我一进去第一时间就是
跟peggy给个拥抱说声happy birthday!
然后点歌啦~ 嘻嘻
因为我要唱歌了~
哈哈~
第一次看到我们点那么少歌咯!
因为每次我们去都点好多首歌~
甚至觉得不够唱!哈哈
他们啊~又想弄我醉~
但没那么容易的事!哈哈
当然我们又要拿起相机咔嚓咔嚓了啦~
我们女生的歌要到了拉~
唱啊唱啊,唱个不停~
伟荣一直作弄我,
但他弄不到~
还要跟我斗喊哦!
他拿3只mic都不够我~
他们一直在那边哈哈哈的笑声!
现在我自己想起都觉得很好笑~
哈哈:D :D
我想他们应该BEH TAHAN了吧~
衡衡本来叫我pps的~
但现在换了(big voice girl)哈哈~
然后12点走人~
载我回家的时候遇到警察叔叔[blok]~
给他看ic咯~
还问我们现在去那里,
废话,当然回家啦~
过后走咯~byeby3 ><
就这样一天的节目~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