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9 August 2010

babe mei wei birthday-7/8

8月7号美薇生日
她是提早庆祝的~
因为她12号就生日了~
8月真的好多人生日哦~
昏了~哈哈
她在她家开BBQ,
也邀请我们去了,
去到她家,她也是不在的~
她去载朋友了~
她爸很客气~
一直叫我们拿东西吃~
我们也出去拿东西吃咯~
哇,这一次有烧虾和鸭勒~
好美味!yummy
我拿了几块鸭肉吃~
还蛮不错下,
而虾,真的很好吃咯`
可惜那天我吃了晚餐了~
哈哈~
我很乖哦,因为那天我喝果汁水~
没有喝啤酒~哈哈
美薇还问这是谁的~
她还帮我拿走~
但她放过我了啦~ ^^
然后joujou要化妆,
因为她和peggy要下club,
我也跟着她们上去啦~
美薇她还在她房间打蚊子咯~
然后轮到嘉雯上来8 咯~
她看到照片~我也一起看,
啊啊啊啊啊!怎知道是我以前和xxx的大头贴~
AIKS!美薇她是怎么会有那张大头贴得~
嘉雯就出去讲咯!
不过幸好newlife的人没有来~
walao~那张照片很难看~
我的样子好像小孩子~OMG!
我还以为没人有那张照片了得,
怎知道在她房间看到~
一个两个在那边讲~哟!
做么会有~
算了~不追究啦!
当是怀念朋友吧~
我也还收着那些照片啦~
只是没有拿出来看罢了~
那么多年了~
嘴巴说要丢要丢~
但最后没做到~
笨蛋阿我!
说会正题!~
然后10点切蛋糕~
唱生日歌!
她的是水果蛋糕,蛮好吃~
其实水果蛋糕都不错嘛~
只不过我不喜欢吃它的水果罢了~
差不多10点45分,
joujou的朋友来载她们,
我也跟着走~
因为我要回家~
而她和peggy就下club庆祝国鸿生日~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