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19 August 2010

心情很低落~

早上的心情很低落~
心情超不好~
为什么?(我不想说,烦讨厌
在想~
如果我躲在一个角落静静,
一个人哭泣,
那该有多好~
对~在你们眼中我很坚强~
但心里却很脆弱!
就算不开心,有心事,
从来都不会跟你们说。
因为我怕你们担心,
而且我不也不想被你们可怜~
我要学会坚强!
我的眼泪有限~
之前眼泪是为他流,
但现在他没这个资格我为他流~
反而现在眼泪又来~
可是不是因为他~
对!我从不会要求什么~
但我只想简单的过生活~
我不是铁石心肠,
我是有感情的~!
对!天让我们成为人名~
是很好!
但要付出代,
经历过程,
经历艰苦~
所以我们成为凡人~(烦)
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唱K吗?
除了爱唱歌,拿麦克风的感觉之外~
那就是我可以把我的感觉唱出来!
将不开心的事散播出来!
虽然很花钱~
但我就是爱唱!
哭!
我会在适当的角落哭!
不然你们知道~
在你们眼中我永远那么开心~
带给你们欢笑的朋友~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除此之外~
部落个也是我谈心事的人~
开心与不开心的事都与它分享~
:)
好啦~就写到这里!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