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2 August 2010

lunch time~

哎哟~最近本小姐都不够睡勒~
昨晚1点才上床睡觉~
够迟了!
平时跟朋友出去12点了就回抄朋友走~
昨晚还将迟睡觉~哈哈
刚才燕找我吃饭~
她说驾LATIO载我!
我不知道有谁~
结果一上车(上当),
原来他和建聪还有他们的朋友~(不懂谁)
我们就去了manjalara旺角restaurant吃饭~
很静的在吃东西!
没人讲话~
过后就开始有话题了~
一直讲(那个人)的坏话~
很搞笑!
然后燕讲看到我们6年级的同学(叶顺勇)
不知道他的名我写得对不对拉~
不对请不要怪我啊~
因为我忘了!哈哈
然后我们过去打招呼阿~
他应该被吓倒吧~哈哈
他的样子跟照片一样,
只是带了眼镜我认不出而已~
真的好巧!
过后回去座位~
说回话题~
真的说不完阿~
过了一阵子~
建聪载我回去做工,
他们也继续回去上课~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