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人的假面具&近来的生活

人有的是真面假面~
我也曾遇过这样的人!
而是我最讨厌的!
表面上对你很好,
有说有笑得~
转头过后,
就开始说你的坏话!
真的好假!
如果不喜欢我这人,
你大可以走开!
别靠近我~
不要在我面前做一套,
然后在我背后做一套!
讨厌!
我真的很讨厌!
算了~现在也不想提了~
过去!PASS

现在说我近来的生活吧!
我的生活虽然没比你们丰富~
但都已经习惯了~
开心可以暂时一下子,
玩可以暂时一下子,
出街也是~
什么都是可以拥有一下子罢了~
只要拥有过就行了~
即使一秒也好~ :)
最近都是一个人,
连吃饭也没人陪了啦~
时间渐渐的过~
他们有他们的生活~
知道他们2人有回来~
但我并没有找他们~
可能我想到他们应该不需要我吧~
所以电话也没打给你们~
那么多人,那还要需要我呢~
我已经是你们的一个角落~
不会发现到我~
我也无话可说~
虽然想法有点幼稚~
也许可能我胡思乱想,
也许..........随便啦~
只要你们开心,我也开心。
笑都是掩饰~
人人都有知心的朋友,
那我的呢?
请问我的知心朋友是谁呢?
你,他, 她?
不知道~
算了~
一个人就好~
你们想起我了吗?

昨天Yen信息我了~
她很不开心~
对!(如果你知道是你那请你不要出声!)
而我也不是责骂你~
请你也不要误会~
如果你要骂那你就骂我吧~
请你别去骂她~
也许她可能又哭泣了~
手背手掌都是肉~
不知道要如何~
对yen说的话:
请你不要再为他掉眼泪了~
他心已不是你的~
你要让他知道你现在过得更好!
你可要知道!
女人的眼泪是很珍贵的~
请你停止流泪!
要记得哭过就好了~
别为他伤心了!
你青春还很多~
前面的路还很长~
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学会坚强!
对你说的话我已说完了~
一切靠你自己吧~ :)

我已写完了啦~
谢谢观赏~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