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近来生活

最近都很懒update blog~
因为都不懂得怎样去写~
今天我来写我最近的生活啦!
6/9
这天peggy打电话给我了~
因为那时的我们很少出了~
各有各的节目!
她叫我去喝茶,
还要带Laptop去那边上网~
ok咯~我就on咯~
赶快做完我的东西~
然后她差不多7++来载我~
就往joujou家方向去了~
等她应该有半小时吧~
习惯了啦~ :D
peggy太得空了~
她拿出 No turbo的纸贴出来~
贴在她车后面~哈哈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DPC啦~
DPC=Desa part city
去coffee bean!
哎哟!要在那边上网很麻烦一下的咯~
还要sign up它的page才可以on9
sign up了不用紧~
还要一直断线~
我和peggy就用回自己的broadband啦~
可怜的joujou没得上~
然后因为我吵回家~
10点半就回了~
之后他们去那里我就不知道啦 :P

7/9
这天peggy又再次的打电话给我啦~
她要去游泳= =
然后我跟他讲我现在还没回到家~
回到家做完东西才call她咯~
啊啊!我又要快点做完东西啦~
游泳去了~
实在太旧没游泳了~
也是7++来载我~
我竟然被吓到~
shella也有去!
原来她搬家了~
我还真不知道! ;)
加上我以为她回家罢了~
原来她也跟着我们去游~
她说她不会游泳,
我还真的不相信咯~
可能我单纯吧~
她带路~
去了一个地方游泳~
靠近one U的~
去到那边很大~
而且要申请1 card才可以进去游的~
就peggy申请咯~嘻嘻~
她有1 card了啦~
以后去1 U就方便极了~^^
去厕所换衣服啦~
然后就去游泳~
一个字“冷”!
不理啦~跳下水~
那边的水很咸,!像海水~
游一条线来回都很累了~
在那边玩水~还小。:D
9点多游完了想去sauna的~
怎知道没有电~
所以就去冲凉啦~
冲凉期间,
joujou的conditioner丢来丢去~
因为我们咯~要用!
嘻嘻~傻傻的!
然后就kota damansara吃东东~
原来FULL HOUSE在kota damansara的~
我都不知道~
虽然没进去,但是他的外表很令人吸引!
我们就去了旺角~
最便宜是它~
在那瞬间jou生病了~
看来第二天又不用上班了啦~
结果真的阿~

10/9
peggy找我吃早餐`
那时已经11点了~
我就起床等他咯~
他来载我了就去载Lion,
然后去tesco~
因为我要买东西~
想顺便还broadband单的~
结果它的跟我system down~
气死我了!
然后就回家去了~
peggy就说4点多打羽球~
ok咯!
我回家其实没有做东西的~
我在on9-~
等到peggy打来~
我‘啦啦声’做东西
5点他来到我家~
原来还有一间羽球场我是不知道的咯~
OMG!真的没注意!
打到7点多就回家啦。

13/9
昨天yen sms我,找我yam cha~
然后又去coffee bean~
因为嘉雯在那里~
所以我们去找他~
嘻嘻~
OMG!我点的水实在太难喝了!
那味道难以形容~
要呕的感觉~
那边最好喝的都不知道~
以后我要小心翼翼的叫水了~
然后在那边聊天~
晶有新的名了~
(MS.EGG)
哈哈~
很好笑对吧~
我们跟她改的~
哈哈~
之后薇,jou他们来了~
可惜我要回家了~
不过那天心情都好像没什么好的~
真的不好意识!
有点懒写了~
就到此为此啦~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