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part time carnival expo-Serdang 16-19'10

16/9/10
这天我去我朋友的做工!
而且刚好是HOLIDAY,
所以做工去啦~
如果是平时的假期,
这个时候我还在睡觉^^
就是因为打工有钱~
所以我选择去做~
那天我6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肚子痛的关系~
弄到我没得好睡!
早上有点觉得自己不对劲!
以为是太早起床的关系,
所以没去理会。
本来那个super仔,
说7点15分到,
结果7点半才到~
早知道那么迟我应该睡晚点~
ISHH....!
然后我们去他家会合先~
安排安排!
通常还没熟嘛~
所以还没开始讲话~
他爸爸安排好过后,
我们就去那附近的(嘛嘛档)
吃个早餐才出发~
我叫的limau热的没有味道,
好像喝白开水那样!
虽然它的颜色一样~
果然......................
然后我叫了maggi goreng,
还可以吃啦~
只是我的肚子痛,
所以吃下停下咯~
可怜!
过后我们出发去SERDANG啦^^
路上很晒!
讨厌太阳!
想睡觉可是觉得很不自在~
到那边大概45分钟左右吧~
Carnival Expo就在UPM学校附近!
幸好我们有2个档口是在里面的~
也不错,有冷气~
这下不用怕热死啦~:D
我们都准备开档啦~
我的隔壁邻居是炸得食物和冰淇淋勒~
对面又可以看飞机(遥控车/飞机)
他的飞机是不会死的~
好像很好玩!
然后还有剑桥的人,
有靓女靓仔看 :P
有一个人一直叫我考试~
不错不错!
我们还有的吃!
生意还不错,人潮OK!
第一天工作有点累,
12个钟...~
我以前何尝不是试过,
只是习惯早睡了~
回到家都11++
回家没有洗头发,
而且在那里我肚子痛得要死,
没什么胃口!
这下还真的瘦了~
冲好凉直接的躺下床了
当时只有一句话:
SUPER TIRED!
第二天(17/9/10)做回自己的full time工,
原本不要去了,
想拿MC Leave,
但因为我公司有人请假了,
没人在了,所以我一定要去~
累死了!
FEEL LIKE SLEEPY!
没精神!
幸好有东西做~
不然我眼睛撑不了 :P
星期六/日(18-19/9/10)
依然做工(expo)
肚子也好多了~
因为有什么药就塞进去嘴巴~
都没那么痛~
原来我胃痛,肚子痛都有~
去厕所都有好几次了~
星期六去最多次的~
吃饱后又去~
但是起码可以吃东西了~
看到署条就一直吃~
是隔壁的档口 :)
我开始去8下了~
哈哈~
隔壁的那个boss英文超pro的
UK回来得~当然pro啦~
他的boss还说我大概吃了他们署条有1bag了~
ok啦~他的人~很FRIENDLY咯~
他猜我15/16岁,
他的staff就聪明点~
还叫我拿IC给他看~
这下信了吧~
这次的exhibition幸好没有人骚扰~
因为第一次在pwtc的时候试过~
超多苍蝇的~ :P
其实exhibition超好玩的~
但是没走完全部~
买了一些东西回家 :)
几天的expo弄到我做工想睡觉~
睡眠不足,也许我是一个PIG :D
可能下一年还有哦~
期待下一年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