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中秋节22.9.10

今晚是中秋节!
是仙女嫦娥的日子~
相信大家都有看西游记的啦~
里面的天缝元帅喜欢嫦娥的~
到现在我都还有看那个戏~
不会闷~哈哈
说会我们的中秋节啦~
那天你们在做什么呢?
回家吃团圆饭~
提灯笼,
吃月饼,
喝杯茶,赏下月~
这是就有这首歌送上~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滴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


大概8点半~
我表弟来了~
我们一起提灯笼,
玩下火(点蜡烛)
只是没月饼吃,
因为我们很早吃完了,
一年吃一次当然不放过啦~
“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
我就喜欢有蛋黄的月饼啦~嘻嘻
现在与你们分享照片 :)
我弟
 这个小孩子只挂着灯笼,看镜头啦 :P
笑到有点勉强 :p


小baby也参加 :D
自恋~我的汗水在额头 :P 热!

LANTERN 
然后接到peggy的电话,
我,薇,peggy去DPC玩火啦~
超多人的~parking都要full了~
绮还买了许愿灯勒~
过后去买水先~
然后绮说扬有来~
不止他!
连xxx都有来~HURT!
这次是第二次遇到他了~
我的天啊!
那个场面感觉很不同!
那时的我超想找个洞躲起来!
然后我拉着peggy走人!
一点都不想呆在那里!
走去parking那边~
在那边找车!
desa park city勒~
我既然在那边找车~
快疯了!
然后我们放许愿灯啦~
jason yap帮我们~
哇~飞上去了啦~
哈哈!
长那么大,
我才第一次放勒~
那种感觉一个字‘爽’!
11点我回家去啦~
我的今年中秋节就这样过啦。:)
~END~

No comments: